如果页面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在浏览器中查看 石竹科技电子期刊 【第20150122期】

CAV-A1200CAV-A1000/1400 系列是先进的综合性,便携式航电总线分析仪产品。产品基于北京石竹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性能 1553B 协议芯片和分析仿真软件(FlightPack-1553B),提供对MIL-STD-1553B 总线的物理连接、电气、协议测试和分析,以及错误注入,仿真等整体解决方案。产品采用轻量级便携式 “随到随用” 的设计理念,彻底解决了以往测试设备搬运不便,部署麻烦的问题,特别适合外场测试,以及对接联调,系统验证等应用。

该系列产品功能丰富,配置灵活,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应用进行定制,其部分型号可通过扩展卡增加多种功能或接口,例如CPCI/CPCIe/PXI/PMC/USB 规格扩展卡(串口,429,CAN,AD/DA,IO卡)。产品采用加固型一体化设计,可靠耐用,是功能强大、高性价比的国产便携式航电总线分析仪。是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领域的航电总线应用理想选择。

北京石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4

电话: 010-68587971 传真: 010-68587975
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2号万通大厦B座1806室(100037)

网站: http://www.vme.cn
邮箱: info@vme.cn

如果您不需要收到我们的邮件,请直接回复本邮件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