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竹科技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4-04-08]

        近日,经过国家科技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考评筛选,北京石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石竹科技)被认定为201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项认证因认证条件多,标准高,难度大,是我国目前级别最高的企业高新技术认定资质,是我国科技创新类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石竹科技创立于2001年,公司位于中关村高新技术开发区,致力于嵌入平台产品、固态存储产品、先进航电网络产品和云平台支撑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智能嵌入系统、高性能海量存储系统、综合航电仿真系统、高性能网络计算系统的集成和开发服务,客户范围覆盖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石油、交通、电子、通信、医疗、工业自动化等诸多行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核心技术及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已先后向市场投放一系列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的软硬件产品,其中部分科研项目获得政府专项基金发展支持,部分产品技术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同时,公司通过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实验室等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了核心技术原创能力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通过国际合作引进和消化先进技术及二次创新,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发出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石竹科技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多年来坚持“科学发展、自主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是对公司所有员工多年来取得的技术成果和市场效益的充分肯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石竹科技将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研发投入,推出更具竞争力的具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产品,成为国内外领先的嵌入平台产品、固态存储产品、航电网络产品、高性能计算及云计算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