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竹科技软件云计算部发布“Office Manager 4.0 生产版(MRP版)”

[2016-04-21]

         北京石竹科技近期发布“Office Manager 4.0 “的生产版(MRP版),支持研发生产型企业的生产任务管理、物料管理、库存管理等。

OM4.0生产版是OM4.0完整版的一个组成部分,可以独立运行,适合研发制造型企业使用,兼容持续生产和单批生产等各种生产模式。管理生产资源,提高生产效率,助您实现最佳投入产出比。

 

该子系统主要特点:

 

Ø  “生产计划=物料计划+任务计划”

OM4.0生产版摆脱传统MRP(物料需求计划)单一规划生产物料的局限性,将其他各类生产资源纳入管理范围,以任务形式管理时间节点、人力分配、工作中心,以任务验收保证生产质量。真正的达到“保质、保量、按时”的规范生产。

Ø  “合理量=实际量+预测量”

OM4.0生产版以当前实际成交单需求量与预测成交需求量相结合的方式推荐最合理的物料需求计划,并结合当前库存量推荐合理采购计划。既保证生产连续性,又避免原料的过度囤积。

Ø  智能化推荐,减轻录入负担

OM4.0生产版涉及的各类单据均由系统自动计算推荐,如有出入,只需手工微调,无需全部录入,既避免遗漏,又灵活易用。生产成本自动计算功能,减轻财务人员工作负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Ø  树形BOM

OM4.0生产改版BOM采用树形结构管理,每类物料只需维护自己下面一层的直接构成子料,脉络清晰,管理简单,且数据一致性强。

生产流程图.jpg

 

 

产品介绍:

http://www.vme.cn/yun/cp/yyrj/OM/20140820/430.html 

试用版免费下载地址:

http://www.vme.cn/e/enews/index.php?enews=DownSoft&classid=165&id=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