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竹科技配套保障长征五号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2017-01-23]
        在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之际,长征五号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由石竹科技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1553B设备自检及总线分析仪等产品,成功配套长征五号运载火箭首飞任务,满足首飞各项使用要求,在飞行过程中表现优异,为火箭首飞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征五号火箭是我国运载火箭升级换代的工程,创新难点多,技术跨度大,复杂程度高,代表了我国运载火箭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其首次飞行任务圆满成功,填补了我国大推力无毒无污染液体火箭的空白,使我国火箭运载能力进入国际先进行列。
 
        石竹科技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设计,由石竹科技研制的航电1553B等系列产品,在航天、航空、军工等领域获得众多应用。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对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研制、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未标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