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face Concept 发布6U VPX规格双FPGA高性能信号处理单板计算机

[2015-01-09]

  

IC-FEP-VPX6b是Interface Concept 发布的最新一代6U VPX 规格单板计算机,产品采用了新一代Freescale PowerPC T1042处理器 (基于四核心e5500处理器) 和 两颗Xilinx Virtex-7 FPGA。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能力与数据带宽。

 

 

相对于上一代IC-FEP-VPX6a产品,IC-FEP-VPX6b集成了最新的技术。新一代e5500或e6500四核PowerPC 处理器核心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而板载的Virtex-7 FPGA处理器同时提供了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和海量的带宽。IC-FEP-VPX6b是目前市场上VPX 信号处理平台的领先产品,是严酷环境和苛刻任务计算平台的理想选择。

 

Interface Concept是FPGA高速信号处理领域的前沿领导者。关于IC-FEP-VPX6b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vme.cn/cp/znqr/db/vpx/20150109/518.html

 

北京石竹科技是Interface Concept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销售和服务机构。

 

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