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标准化产品用于美国海军登陆舰艇项目

[2015-02-05]

 

来自美国北大西洋公司(NAI)的高性能加固设计的数据采集和控制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美国海军新一代登陆舰船项目(SSC: Ship to Shore)。SSC项目用于取代海军的气垫登陆艇,而后者已经接近服役年限。

LCAC_PRphoto.jpg

 
NAI公司生产的SIU35加固系统提供了模块化可扩展接口,通过以太网可以使用多种成熟的COTS货架产品。作为SSC项目数据采集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SIU35提供了多种功能模块,利用NAI先进的COSA(Custom on Standard Architecture)架构,系统中的单个板卡可以选择多达15个不同功能的低功耗高密度功能模块。功能覆盖多种可编程I/O,通讯,LVDT/RVDT测量仿真,以及激励源等。SIU35是对体积,重量和功耗都进行过大量优化而设计的产品,提高了封装密度,节省了功能板卡和插槽,从而降低了成本。
 
SIU3-5.jpg

L-3 海上系统公司是海洋生态系统电子产品生产的领导级厂商,其桥梁,导航,通信,控制和传感系统已经被美国海军,美国海岸警卫队以及其他盟国海军采购和应用。作为SSC项目的参与着,L-3公司对NAI产品大加赞赏,其高级产品经理Tim Lorenzen赞扬道:通过采用NAI可扩展架构COSA平台,L-3公司可以轻松的移植之前成熟的产品,如果产品的设计有所改变,只需要简单更换NAI不同功能的模块即可,这样就可以保证研发的前瞻性,简化硬件设计,并轻松按照计划完成项目。SSC项目是NAI COSA平台的又一经典合作案例。NAI可以提供与其他厂商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可以允许在最短时间内变更产品设计,极大的降低了成本。
 
b2p.jpg
 
关于SIU35的详细介绍,请点击查看http://www.vme.cn/cp/znqr/zjcs/bdxy/20150205/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