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发布新款四核处理器PC/104+单板计算机模块 Aries

[2015-03-10]

 diamond_bannera.jpg

近日,美国Diamond发布了采用Intel公司最新四核心嵌入式处理器的PC/104+总线单板计算机 Aries。

 

Aries采用了Intel Bay Trail架构的四核心E3800系列处理器,在极低的功耗下提供了强劲的计算能力。产品采用标准PC/104+扩展总线,通过ISA和PCI堆栈扩展。Aries提供了标准的PC兼容接口,如USB 2.0/3.0,RS-232/422/485,双千兆网卡,并提供Mini PCIe和mSATA扩展。

aries-enlarged.JPG

aries-blockdiag-sm.jpg

 

Aries 为恶劣的环境设计,提供-45~85度宽温扩展,是工业,军事,车载嵌入式平台的理想选择。

关于产品的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www.vme.cn/cp/znqr/db/pc104/20150310/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