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产品更新通知:新款26端口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和ETX 计算机模块

[2015-05-07]

 

Diamond 公司近期发布了新款Epsilon系列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Epsilon 24000。

 

Epsilon 24000 最多提供26端口Layer 2+ 千兆以太网交换,并自带管理功能。是PC104规格大型网络交换机的理想选择,产品支持-45℃~+85℃工作环境。

epsilon24000-enlarged.JPG

 

关于Epsilon 24000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vme.cn/cp/znqr/db/pc104/20150507/548.html

 

同时发布的还有使用新款Intel Bay Trail E3845处理器的ETX模块计算机。丰富了Diamond ETX模块家族。新款模块可以使用在PlutoNeptune等使用可更换ETX模块的嵌入式计算机平台。

ETX.jpg